COLOR12—无事小神仙

星河碌碌 【65】冷水

来搞点不一样的火葬场/齐追周 

南北纠纠缠缠p友转正

cp纬钧/南北/九明




还没等甄高调说遇上了什么事,只听到她刚报出房间号,郭文韬便看到周峻纬猛地冲了出去。蒲熠星望着那人飞速跑开的身影,侧耳听了听甄高调那边的动静,拉着郭文韬就追着周峻纬去了。

“怎么了?”郭文韬不知道为什么蒲熠星和周峻纬都这么冲动,“不是,你先听高调说是什么事啊,万一我们人手不够……”

“哥,甄有料真送了个男人到我房间来……”甄高调显然是被吓懵了,断断续续地说着,“还、还给他吃了……吃了不好的药!”

“别怕,别挂电话,我们马上来。”蒲熠星尽量用平静的声音安抚甄高调。

郭文韬听着蒲熠星沉静的嗓音,尚且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便听到身侧的蒲熠星压低声音对他说:“你听电话里那个男声,是不是齐思钧?”

电话中的确一直响着一个模糊的男声,但显然离甄高调的话筒够远,传过来也断断续续的。

“怎么会?等等……”郭文韬想起方才周峻纬冲出去的前一刻陡然变了的脸色,侧耳细细听了几秒,脸色也跟着难看了下来。

他猛地拽了一把蒲熠星提了脚下的速度:“好像是他。”

蒲熠星心里低咒了一声,他是这三个人里对齐思钧最不熟悉的没错。可他却熟悉周峻纬的一举一动,甄高调的事还不足以让周峻纬没问清收尾做好准备就冲出去。

可齐思钧的事足够。周峻纬刚才一定是听出电话里呻吟的那个男声,是齐思钧了。

周峻纬的确听出来了,他不知道多少次夜里睡不着的时候点开齐思钧配音的广播剧听着入眠,怎么会听不出他的声音。

不过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齐思钧会在这里,又怎么和蒲熠星的妹妹扯上了关系。

但此刻显然不是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周峻纬寻到甄高调说的房间号,不等服务生过来拿万用房卡开门,后退两步深吸一口气,猛地一脚踹开了门。

蒲熠星和郭文韬正好在他踹门的时候到了门口,三人着急地进了屋子,却见房间入目俱是凌乱,唯有床上的齐思钧和缩在墙角的甄高调衣衫整齐。

只是……齐思钧的状态看起来着实不算好,蒲熠星看了一眼朝齐思钧跑去的周峻纬和郭文韬,上前蹲在了自家妹妹面前,柔声唤道:“高调。”

甄高调原本游离在房间四处的目光瞬息收紧,她猛地甩开方才紧紧握着的手机,扑倒蒲熠星怀里呜呜地哭了起来。蒲熠星抚着她的背柔声哄了几句,感觉差不多了便将女孩从自己怀里扯了出来:“好了,先和我说说出什么事了。”

妹妹是要哄的,不过事情也是要问的。毕竟这种桃色事件,倘若是恶作剧或者有意献美还好,要是着了有心人的道,时间上的先机,是不能放过的。

甄高调显然也明白这个道理,揉了揉鼻子站起身,勉强收了眼泪。她看了一眼床上神志不清的齐思钧,将蒲熠星拉到了洗漱间详细说了今晚的事情。

“今晚遇到你们之前,我和我闺蜜在那聊天,正好有个配音工作室也参与了这个慈善项目,一大帮子人从我面前过,我看见里面有个好看的……就是床上那个,就和我闺蜜随口夸了两句。”

甄高调按着还在狂跳的心口,深呼吸了几下勉强使自己平静下来:“然后甄有料从我身边过,开玩笑似的说要给我搭个线……反正就这之类的屁话!我当时没当回事只当他是吃饭放盐放多了闲得慌,结果……结果……我刚刚和韬哥说着说着话好好的,突然有个人来和我说我闺蜜找我。”

“我傻乎乎地就来了……”甄高调冷冷地扯了扯嘴角,眼中闪过一丝厉色,“来的时候,这人已经在屋子里神志不清了。”

“八成是甄有料,”蒲熠星压了压嘴角,“床上那个,是你峻纬哥对象,和甄有料不对付几次了。”

甄高调的神色一愣:“呃……峻纬哥对象啊?你不早说……我刚刚对他,还挺不客气的呢……”

“这我要怎么早说?他们两个哦,这两天闹别扭,我也不知道他会在这,”蒲熠星说到这,突然想起来妹妹方才的言论,“你对他不客气?你干什么了?”

甄高调摸了摸鼻子。

她刚进门的时候,就看到齐思钧已经满脸潮红地靠在那里了。她一时懵着,以为走错房间想退出去,却发现房间门被人从外面锁了。

门锁着,饶是房间内除了她自己之外的唯一一个活物看起来有些诡异,她也壮着胆子走上前去问了一声对方如何。

齐思钧被下了药,没什么多的思考能力。听到身前的女声,只当对方是那种不正经的女孩,给自己下了药带到这里来的,便恶声恶气地让甄高调离自己远些。

甄高调本来就是个烈性子,正为着莫名其妙和齐思钧关在一间房里的事着恼呢,听了他这话也懒得先想为什么被关在这里了,只想着先出气再说。

于是乎,甄高调便踩着她的小高跟从房间门口拿了两瓶客房里备着的矿泉水,统统拧开之后一左一右地从齐思钧的头顶兜头浇了下去。

“你给姑奶奶清醒点!谁要离你近啊?”甄高调说完,便随手将矿泉水瓶子摔在地上,挑了个离齐思钧最远的地方坐下。

“你那个时候怎么不给我打电话?”蒲熠星听到这里,也没责怪甄高调——妹妹的脾气他是知道的,在不知道齐思钧是自己发小对象的情况下,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

他只是无奈,甄高调明明已经察觉到是被算计了,居然不及时向他求助!

“我当时没想到那人中了药那么可怕嘛……”甄高调委屈地搓了搓自己小裙子的角。

她和齐思钧一开始还在房间里相安无事,紧接着她就听到齐思钧的呼吸愈发粗重了起来。

这样的事她虽然是第一次经历,可是道理还是懂的,男人中了这药顶多难受些,生命危险倒是没有的……不过齐思钧的模样实在可怕,甄高调也不由得放下手机,防备地瞅着房间另一头的人。

齐思钧坐在那里,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烧了起来,方才兜头浇在身上的那两瓶子水本来凉得很,此刻却像是被他的温度烧着了似的,在他想攫取凉意的时候,半分都察觉不到了。

眼中积攒了几点烧出来的泪花,眼前影影绰绰地浮现出一个多日不见的影子。眨一下眼清晰一点,眨一下眼又淡去一点,忽远忽近的认知令齐思钧心头本就激荡的思念在这一刻跟着体温烧了起来,口中呢喃着那人的名字。

“峻纬、峻纬……”

他感受到了四肢百骸涌来的麻痒和得不到满足空虚,却咬牙忍耐着,努力不要让自己的思绪往那个方向飘。

然而越不想什么,什么的感觉就越强。齐思钧只觉得自己在结婚的那几年都不曾涌上身体的渴望,被今晚的那几杯酒里掺杂的东西给尽数勾了出来。他的鼻间幻化出了周峻纬惯用的那款沐浴液的味道,仿佛混杂着令人安心的气息侵入他的五脏六腑。

渴望达到一个小巅峰的时刻,齐思钧“啊!”地长叫了一声,唬得坐在房间角的甄高调浑身一抖。

他去够茶几上的手机,本能地想去碰通讯录上置顶的那个号码,却没想到手下一滑,手机落在了柔软的地毯上。齐思钧喉咙中溢出一声低吼,人随着就扑到了地上,双肘撑着地面,指尖颤抖着想要点开那个按钮,将想打了多日的那个电话拨出去。

手指悬在屏幕上方将要按下的那一刻,他又泄了力。他想起周峻纬那日蹲在他面前,让他最近先不要去找他时的温柔眼神,忽地没了拨通电话的勇气。

齐思钧很怕,很怕听到周峻纬疏离礼貌的声音,或者情况略好一点,周峻纬匆忙赶来对他百般关照,却又像上次甄有戏的事情一样,帮完忙就想从他的目光中退场。

齐思钧整个人和一只落难的小动物一般,一身潮湿肮脏地滚在酒店客房的地毯上,双手捂着被烧成了红色的脸颊,发出“呜呜”的低泣声。

一个大男人在地上打滚……哪怕这男的在不久之前嘴欠得罪了自己,甄高调这回也做不到无动于衷。

她谨慎地绕过那张床走了过去,看着躺在地上的齐思钧,蹲下身试探地戳了戳他:“喂……你没事吧……要不要上床先躺一会啊?”

正是夏季,齐思钧穿的是短袖,甄高调的手指从他的胳膊上掠过,带起一阵令人心颤的酥麻。齐思钧迷乱了一瞬,很快就掐着自己的手从清醒了过来,嘶哑着声音对甄高调说:“你、你能……帮我找冷水来吗?越多越好……”

“好……”甄高调答应了刚要走,就被齐思钧一把抓住了胳膊。

女孩心里一颤,后颈一阵发寒,却听到齐思钧勉力维持清醒的嗓音在自己身旁响起:“你放心,我不会、不会的……就是你能不能扶我去淋冷水,我、走不动……没力气……”

甄高调颤着声音应了,心中已经升起几分害怕了。她扶着跌跌撞撞的齐思钧到了洗漱间门口,齐思钧推开她,自己一个人走了进去。

她蹲在门口,听着齐思钧在洗漱间里面传出难耐的低吼,原本觉得无所谓的心里渐渐升起了不安和害怕,于是才拨通了蒲熠星的电话。

“没事就好,”蒲熠星听完妹妹的叙述,略想一想就能想出当时的场景,他抬手摸了摸甄高调的头发,“走吧,我先送你回家。”

领着甄高调出洗漱间的时候,蒲熠星的脚步顿了顿,朝里间喊了声“韬韬”。

郭文韬应声出来,蒲熠星看着他不算好看的面色:“齐思钧怎么样?”

“不太好,不过……”郭文韬眉心微蹙,“不过我先走吧,这里,我帮不上忙。”

方才他和周峻纬同时出现在齐思钧面前的时候,齐思钧毫不犹豫地搂上周峻纬的脖子嘤嘤哭的场景还在郭文韬眼前跳动着……郭文韬摁了摁眉心,温声安抚了几句跟在蒲熠星身后的甄高调。

希望这烂俗的药,能把横亘在这两个人心意之间的壁垒烧掉一点吧。

评论(18)

热度(5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